萍乡拼团购房180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莲花县五洲村的新广场规划图出炉!

发布时间: 2018-06-12 14:20:19

来源: 萍乡公路

分类: 其他楼讯


  兴奋地不得了。一打听,原来是村里要建两个文化广场,市公路勘察设计院正在航拍搞测量。

 

  据悉,这两个广场项目是市公路勘察设计院提供免费勘察设计服务的,已于6月初完成了施工图设计。


  两个广场分别位于五洲村莲塘和花家组,是市公路管理局帮扶五洲村的重点项目,由市公路勘察设计院担任设计单位。


 

  五洲广场在现有球场处选址,总占地面积8300平方米,依水而建。沿着景观石的方向望去,绿草丛中树立着一面古朴典雅的景墙,不远处是一个L型的长廊,你可以在这里漫步、小憩或者听取蛙声一片……穿过停车区,右边一道文化长廊映入眼帘,旁边是现有的篮球场和门球场,还有一片比较宽阔的空地,是跳广场舞的好去处,左边有一个很漂亮的雕塑,用爱心包围着一簇花朵。再往前走就到了广场的另一端了,你可以在月色下去感受那片荷塘。


 

  花家广场占地面积1900平方米,里面设置了很多汀步,可以在一片绿意中徜徉,还可以到景观亭歇歇脚,看看满眼的绿树红花和旁边玩耍的小朋友,置身于自然美景之中,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放松身心。


  广场的设计考虑到了美观、实用和文化宣传的需要,在形成最后的施工图之前,设计人员做了精心的准备工作。2018年4月中旬,市公路勘察设计院组织专业技术人员到两个广场的选址处进行现场勘测,与市公路管理局驻五洲村扶贫工作组和当地政府等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并到湘东镇美建村横垅新农村建设点参观学习。设计人员加班加点整理资料、构思设计,经过多方征求意见和多次修改,于5月初确定了最终方案,6月初完成了施工图设计。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