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225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上栗县孽龙洞龙文化节将于6月15日精彩启幕

发布时间: 2018-06-12 14:17:37

来源: 中国江西网

分类: 其他楼讯



孽龙洞景观


秀美杨岐山


  中国江西网萍乡讯 记者罗建华报道:端午节,吃粽子,赛龙舟,击龙鼓,套龙珠,跃龙门,入龙穴……上栗县孽龙洞景区2018首届龙文化民俗旅游节将于6月15日精彩启幕,将为广大游客奉献一场精彩的龙文化民俗盛宴。


  孽龙洞形成于1.8亿年前,相传鄱阳湖有条孽龙欲把江西变成泽国,被许真君制服于杨岐山下的一个山洞里。孽龙洞洞长4公里,婉蜒曲折,厅廊相连,水随洞转,洞因水活,“千人厅”“雨打芭蕉”“童子拜观音”等景观引人入胜,“洞天飞瀑”似银河泻下,倾注潭中,为国内溶洞之罕见奇观。


  为了弘扬龙文化,给广大游客营造一个祥和的节日氛围,主办方通过举办孽龙洞首届龙文化民俗旅游节,推出以龙为主题的民俗旅游节,节庆期间将举行文化旅游节开幕式、《杨岐派史》新书发行仪式、舞龙舞狮表演、陆地龙舟大赛、品茶讲禅、节日祈福等活动,同时,举办包粽子亲子趣味赛、品茶讲禅、陆地龙舟大赛;还有文化旅游节闭幕式、文艺演出等系列活动,让您尽享节日的欢乐。


  记者了解到,本届龙文化节由萍乡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萍乡市杨岐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上栗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从6月15日持续到6月19日,期间,还将举行幸运抽奖、特色美食街、龙文化美食、人偶互动、古筝、古琴、古典舞表演、3D电影体验、水上乐园狂欢、互动体验游戏(击龙鼓、套龙珠、跃龙门、入龙穴)、洞藏酒窖参观、洞藏酒品尝、专题车展,让您玩得更嗨!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