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66群(1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4人申请入群

东方园林环境集团在湘东区考察!

发布时间: 2018-06-02 15:28:20

来源: 麻山生态新区

分类: 其他楼讯


  北京东方园林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环境集团总裁黄新忠一行来到湘东区考察。区委副书记、区长杨博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新忠对湘东区一直以来对麻山生态新区人居环境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快项目运作,发挥示范效益。同时要求施工方加强项目的安全和质量的管理,将优质工程尽早呈现给湘东人民。


 

  杨博对黄新忠一行来湘东区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湘东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双方就麻山生态新区人居环境PPP建设项目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对下一步项目的有序推进、PPP项目规范运作、建设规模达成了一致意见。杨博表示,湘东区将紧密结合海绵城市和生态文明要求,秉持绿色发展理念,围绕水韵、田园、户外三大主题,把麻山生态新区作为生态文明建设和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主阵地来推进,不断提升城市承载能力和城市品质,让城市更宜居、更美好,让百姓更幸福、更有获得感。


  会上,双方还就麻山生态新区与湘东老城区沿河打造、生态修复治理进行了交流。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汤雪林出席会议


 

▲会后,参会人员现场踏看萍水十景建设现场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