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99群(23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注意!江西高速路上这样的收费站将被取消!

发布时间: 2018-05-24 15:49:28

来源: 萍乡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在5月16日国务院常务会议中,部署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和企业群众办事“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决定在全国推开外资企业设立商务备案与工商登记“一口办理”;确定进一步降低实体经济物流成本的措施。其中“将推动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尤为引人注目。


 

      为进一步促进物流降本增效,会议确定:

 

  一是从2018年5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对物流企业承租的大宗商品仓储设施用地减半征收城镇土地使用税。同时,从今年

 

  7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对挂车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

 

  二是今年底前,实现货车年审、年检和尾气排放检验“三检合一”。简并货运车辆认证许可,对未改变关键结构参数的车型实行备案管理。

 

  取消4.5吨及以下普通货运从业资格证和车辆营运证。

 

  对货运车辆推行跨省异地检验。制定货车加装尾板国家标准,完善管理。

 

  三是推动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

 

  各位端友注意啦!

 

  取消省界收费站不等于取消收费

 

  不少网民认为,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意味着物流成本要降了?

 

  推动取消省界收费站,并不等于取消所有收费站,更不等于取消高速公路收费。它只是针对高速公路收费站中的一种特殊情况。

 

       推动取消省界收费站确有必要

 

  既然不是取消高速公路收费,那么推动取消省界收费站,其意义何在?


  在我国当前的高速公路收费中,车辆在高速的通行范围,只要没有跨省,就只需在上高速和下高速时通过收费站即可。但对于跨省车辆而言,即便没有下高速,也得在省界收费站那里先缴纳上一段的通行费,再继续行驶到下一个省。且由于省界收费站一般都设立在高速公路主干道上,这对通行效率造成了直接影响,也增加了物流成本。



  事实上,省界收费站的“副作用”还不仅在于多增加了一个收费环节。按省级行政区域分割高速公路网,严重影响了交通网的无缝对接,阻碍了客户全程畅达、高效的旅程,也影响了“全国一盘棋”的高速公路网形象,同时还降低了我国的高速公路网的运营科技水平和运营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