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214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8人申请入群

黄万林:全力出击 主动作为 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5-23 16:48:37

来源: 安源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5月22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黄万林再次来到安源工业园区,督导全区部分重点在建项目建设情况。副区长龙泉、叶茜萍陪同督导。


▲平盛电子


▲巴特威电子

 

▲爱尼维尔空压机

 

  黄万林先后来到平盛电子、田治光电、雅斯诺电子、巴特尔电子、巴特威电子、三一重工、爱尼维尔空压机、科莱达建材等项目建设现场。目前,这些项目都处在建设关键期,到处都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每到一处,黄万林都详细地向企业负责人了解项目进度、企业招工、员工培训、设备到位、生产布局等方面情况,关切地寻问他们在项目建设中还存在什么困难和问题,并一一在现场帮助协调解决。对陪同督导的相关部门,黄万林语重心长的指出,一定要牢固树立企业兴则安源兴,企业发展好,安源才能加快发展的理念,不能把服务企业挂在嘴上,而是要把服务意识溶进骨子里,落实在行动上,主动作为,优化服务,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


 

▲田治光电

 


▲三一重工

 


▲科莱达建材


 

▲雅斯诺电子

 

  督导中,黄万林强调,当前,全市上下正在紧锣密鼓推进项目建设,兄弟县区你追我赶的竞争态势日趋激烈。全区上下要有危机意识,要有紧迫感。离全市项目观摩只有两个多月时间,刻不容缓。必须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战斗姿态,和企业一起,严格对照项目建设时间表、路线图,按照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要求,不折不扣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投产。同时,要高度重视、迅速推进工业园区改造提升和企业环境、企业文化建设,加快完善园区配套设施,为企业发展营造更加优美的环境。



▲巴特尔电子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