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74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6人申请入群

毓秀高坑 裴家村房相改造后面貌一新

发布时间: 2018-05-23 15:48:55

来源: 萍乡日报

分类: 其他楼讯




     裴家村房相改造后面貌一新



  高坑村“小宝当家”新农村建设



  金丝楠木田园综合体员工给无刺枸骨剪枝



  文化下乡丰富村民生活


  春夏之交,记者来到新农村建设风生水起的高坑,感受农村日新月异的变化,体验这里的山青水秀、天蓝地绿、村美人和。


  为推动新农村建设更上台阶,实现农村经济社会的创新发展,高坑把建设整洁、美丽、和谐、宜居的新农村作为主要方向,致力通过整合新农村建设、城乡环境整治、农村基础设施改造等各方资源和力量,推动新农村建设新模式、新特色、新亮点的形成。


  打造不一样的新农村,需要高品位的规划。高坑镇邀请北京乐天公司对各村新农村建设点进行整体规划,力求突出品位和特色,“小宝当家”“电瓷广场”等新农村建设点凸显文化创意,让人耳目一新。在整体规划的前提下,该镇还高度重视规划与实际情况的紧密结合,采取现场化调整的方式,邀请专业设计人员现场指导,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和建议,力求规划设计和实际情况达到最佳契合。


  产业发展是新农村建设的经济基础。全镇通过引进项目、建立专业合作社等方式,力促各村新农村建设点在产业发展上有所突破。该镇去年引进的金丝楠木田园综合体项目占地300亩,采用“农业+园区”全新模式,以花卉、苗木和特色瓜果种植为基础,围绕循环农业和农事体验,致力形成研发、生产、加工、销售完整链条,同时引入科技、健康、旅游、养老、创意、休闲、文化等丰富内容,打造集休闲旅游体验观赏为一体的主题公园。  


(唐念东 摄)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