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231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2017江西景区游客满意度结果出炉:武功山风景区居首位

发布时间: 2018-05-22 11:18:24

来源: 萍乡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日前,江西省旅游规划研究院发布的《江西旅游蓝皮书(2017)》显示,萍乡武功山风景名胜区以96分的高分获得2017江西省重点监测景区满意度的第一名,三清山风景区、龟峰风景名胜区以94分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随着创建5A景区的步伐,萍乡武功山基础设施不断完善,芦万武公路、S314省道的建成缩短了旅途时间,大大提升了景区交通的便利性;石鼓寺服务区、观音宕帐篷营地、大型生态停车场、金顶驿站、吊马桩高空栈道、金顶空中栈道、旅游厕所等项目的落地极大地提升游客的景区体验。与此同时,景区大力推进智慧景区建设,建成电子票务系统,实现WiFi全覆盖,设立自助售取票机、智能检票闸,大幅度缩短了游客排队购票的时间,实现景区科学管理、优质服务和舒适体验的目标。


  景区还积极策划节庆赛事活动,2017年成功举办了第十届萍乡武功山帐篷节、第三届武功山越野赛和第八届环鄱阳湖国际自行车大赛萍乡武功山站赛事,央视三次对景区进行报道,被新闻联播誉为国内最大的户外帐篷节活动举办地,反响热烈。同时,景区设立了全省首个“绿色环保银行”,对游客分类的垃圾实行礼品兑换,被国家旅游局点赞。


  据悉,此次排名景区游客最满意的因素是“风景优美”,“取订票方便”位列第二,“景区内部交通”“门票性价比”“娱乐项目”“景区的体验”“优惠活动”等因素排位靠前,江西旅游景区游客满意度较2016年提升近10个百分点,消费环境正逐步优化,游客旅游消费体验感和舒适度提升。


  (文:陈凤)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