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40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李畋大道、大地红广场、李畋公园等项目改造完成

发布时间: 2018-05-21 14:35:59

来源: 上栗县委宣传部

分类: 本地楼市



  全面深化城市管理体制改革,把23个职能部门纳入城乡环境整治责任单位,把城区环卫考评职能归口县创建办,把市政、园林、路灯等相关管理职能全部划归县城管局,下设城管警务工作室并在10个乡镇成立城管中队。全新的“大城管”格局,实现了由“多头管理”到“统一管理”、由“被动应急”到“主动作为”的可喜转变。


 

▲开展治超行动


  全面推行环卫市场化作业,把环境整治纳入对部门、乡镇年度目标考核体系,组织“两代表一委员”开展专题评议活动4次、派出10个工作组常驻乡镇督查、制作12期曝光专题片“晒”问题、每季度利用微信公众平台比实绩,约谈4个排名落后的乡镇并给予2个乡镇“黄牌警告”,有效传导了工作压力。

 


▲拆除禁养区内养猪场


“精雕细刻”让城乡更靓

 

 

  全力以赴推进高铁以及主干道沿线环境整治,累计清运陈年垃圾400余车,补栽补种植被1500余亩,完成房相改造300余栋。坚持铁腕治违,截止目前累计制止“两违”行为205宗,清理违法用地面积7032平方米,拆除违法建筑面积达7382万平方米,规范了建设秩序,维护了规划权威。


 

▲高铁及主干道沿线房向改造


 

▲拆除“两违”建筑

 

  在城区新实施了花炮文化博览园、栗江公园等新型城镇化项目,先后完成李畋大道、大地红广场、李畋公园等改造,摊铺沥青路面1.8万平方米,改造人行道1.2万平方米、排水沟渠2千余米,新增城区植绿8000余平方米,常态化推进文明创建,城区“颜值”不断刷新。


 

▲群芳路街道改造“白改黑,招牌风格统一化

 

  快速推进乡镇垃圾中转站、污水处理厂等设施建设,增配乡村保洁员640名、垃圾转运车辆42辆。持续整治路面污染和水系污染,拆除畜禽养殖场41家,立案查处河道排污行为11起。以“六个一”工程为抓手,高质量推进300余个新农村示范点建设,涌现出鸡冠小镇、新坊绿色示范路、秀美幕冲、长平山水美、桐木荆坪等示范亮点,乡村“气质”逐步显现。


 

▲新购置的污水处理设备


 

▲乡镇垃圾收转运项目市场化运作启动

 

“移风易俗”让生活更美

 

 

  先后召开2000余场次“屋场贴心会”、出动宣传车160余批次、自办群众文化活动30余场,凝聚全民参与合力。

 

  增设“讲文明树新风”宣传标语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墙体公益广告1.3万平米,全面开展“文明村镇”“文明校园”“文明家庭”“最美庭院”“上栗好人”推荐评选活动,拿出200万元重奖“美丽乡村”并选树了一批示范标杆,树立良好的导向。


 

▲沿河路新面貌

 


▲鸡冠山乡中心村绿化、美化

 

  以上栗县志愿者联合会为龙头,新组建村级志愿服务队50余支,累计开展专项整治活动300余场次,带动10万余人次参与,推动了城乡面貌的持续改善。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