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85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今起萍乡提取公积金无需再提供退休证明

发布时间: 2018-05-21 10:31:56

来源: 中国江西网萍乡频道

分类: 本地楼市


  中国江西网萍乡讯 记者陈成报道:5月19日,中国江西网记者从萍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5月21日起,萍乡市民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取业务时,无需提供提供退休证明及缴存人单位审核盖章规定。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萍乡市减证便民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方便缴存职工办事,萍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对公积金业务办理手续,办理流程进行了简化。在公积金提取业务方面,取消提供提取人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银行卡复印件,由原件扫描录机;取消提供退休证明,退休人员提取,按国家法定退休年龄,只提供身份证办理;取消缴存人单位审核盖章规定,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提取,在住房公积金缴存地的业务窗口,填写《萍乡市住房公积金支取申请表》即可申办提取业务,其他条件不变;取消职工购买新房出具不动产登记中心的《预告登记证》复印件。


  在公积金贷款业务方面,取消提供借款人与配偶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银行卡复印件,由原件扫描录机;取消借款人与配偶的工资证明及单位承诺;取消二手房房产评估报告。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