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42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安源中学扩征项目又有新进展,简直速度惊人

发布时间: 2018-05-19 14:21:55

来源: 亮丽城郊

分类: 本地楼市


  征拆,是确保项目落地和基础设施建设的前提,更是一块难啃的“硬骨头”。

 

  自安源中学扩征项目启动以来,征拆工作人员以强烈的责任和担当开展征拆工作,高度统一思想,自觉压实责任,形成大干、实干、快干的浓厚工作氛围,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基础条件;征拆过程中,突出问题导向,坚持因人施策,找对的人在对的时间用对的方法进行交谈,扎实有效推进工作;征拆工作人员“苦干”加“巧干”,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协调配合,全面贯彻落实征地拆迁政策,加强宣传引导,营造舆论氛围,做细做实群众工作,始终做到公开、公正、公平,阳光透明,确保以最快的速度完成签约、腾空、倒房工作任务,截至目前,已完成2户,剩余1户也将在5月份完成。


 

工作人员上门上户讲政策、谈协议


 

房子腾空搬迁,贴上封条

 


机械进场倒房

 

  征拆户王某说:俗话说人心都是肉长的,多一份理解吧,工作人员真的不容易,再说了,拆迁是为了我们有一个崭新的生活环境,更是为了促进城市发展,理应配合。

 

  征拆一线工作人员用“5+2”、“白加黑”的精神加压奋斗,用汗水和智慧换来了征迁户的真心笑容,收获了和谐征拆的多赢局面,助力城郊经济社会实现新一轮跨越发展。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