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86群(2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李小豹书记赴港,推动奥特莱斯项目落户安源区

发布时间: 2018-05-19 14:19:24

来源: 安源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在参加赣港经贸合作交流会期间,市委书记李小豹紧锣密鼓、马不停蹄拜访、考察香港企业,帮助、指导各县区开展项目对接,推动项目落户。5月18日上午,李小豹书记来到香港新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大力推动奥特莱斯项目落户安源区。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黄万林,萍乡市商务局长万四新,安源区政府副区长龙泉陪同考察。


 

  香港新昌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亚洲历史最悠久的建造集团之一,集团凭借78年历史和品牌积淀,充分利用集团多元化跨界发展和项目储备优势,大力发展商业地产服务,面向全国布局,打造复合型休闲度假小镇、创新型奥特莱斯及城市区域综合体。集团一带一路投资发展中心总裁江万勇向李小豹书记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方向、发展理念以及运营模式,并表达了集团落户萍城的强烈意愿,描述了项目辐射长株潭、连通新宜萍的战略构想。李小豹对江万勇总裁所提的发展定位深表赞同,并向他简要介绍了萍乡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李小豹着重指出,萍乡历史厚重,人文荟萃,蕴育了敢为人先、勇于开拓的安源精神。换届以来,市委提出了“年年有变化,三年大变样,五年新跨越”的奋斗目标,全市上下正在为之而努力奋斗。在项目引进和建设过程中,我们高度重视营商环境的打造,强化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尤其在针对省委刘奇书记在全省作风建设会议上指出的“怕、慢、假、庸、散”等问题,对标对标、动真碰硬、全面整治,全市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高涨,优良的工作作风带来良好的营商环境,我们有决心有能力有把握为企业落户提供最佳服务。同时,萍乡的商贸业有着良好的市场基础和群众基础,也必将为项目落户和运营提供肥沃的土壤。李小豹要求安源区要从各方面及时跟进,搞好对接,做好服务,努力实现共赢发展,为萍乡现代服务业发展注入新的更大活力。


 

  双方还就项目下一步进行了具体磋商。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