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16群(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中环路(安源区段)全线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 2018-05-19 14:02:45

来源: 安源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17日17点20分从中环西路项目建设工地传来喜讯,长兴馆跨铁路桥上面层沥青与道路沥青路面完成搭接。至此,中环西路的道路桥涵等主体工程已全面完工,目前,建设工地正在紧锣密鼓抢抓绿化、路灯和交通信号灯安装等扫尾工程,为6月1日实现中环路(安源区段)建成通车目标做最后冲刺。

  大干、实干、快干,

  实现中环路(安源区段)全线通车

  项目规划建设

  中环路(安源区段)长11.077公里,设计道路宽56米,沥青路面,为城市一级主干道,北起青山镇与硖石交界处接320国道,往南经城郊管委会长兴馆、汪公潭、井冲,过萍水河后东折,经五陂镇长潭村、册雷村,丹江街丹江管理处,安源镇樟树下接319国道。


 

  项目建成对安源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作用

  优化路网结构

  该道路连接2条国道,便捷连接5条省道,连接14条主要城市道路, 经过约2公里连接线可上萍莲高速公路,实现320国道和319国道分别往南和往西绕城,是我区对外交通的纽带,同时该道路贯穿安源生态新城腹地,向北连接北部新城,经丹井路、萍水西路(井冲至麻山段)向东连接湘东麻山新城,实现安源生态新城的互动发展,进一步推动市中心城区安源新区继续向南扩展。


  

  拉动区域投资

  该道路建成后可拉动城西片区约1600亩,城南片区约9500亩土地开发,可实现土地出让收入达百亿元。目前沿线陆续启动公交西站建设、中医药健康养生小镇项目、萍乡中学校区东扩、中国供销.农产品物流园项目、安源生态水库片区开发等项目,优山美域商住开发项目已建成6栋748户,江西乐源国际学校已建成并计划于2018年9月开始招生。 



 

  培值优质税源

  该项目以BT方式建设,划定的1043亩补偿性开发用地进行商业开发可创造税费收入达20亿元,同时可解决近3万人就业。


 

  改善人居环境

  该项目线型及补偿性开发用地拆迁1080户,建成安置小区13个,小区供电、供水、道路和中心广场等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人居环境得到进一步提升,城南、城西片区城市形象得到较大的改观。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