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26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5月12日,玉屏峰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5-17 16:28:10

来源: 高坑镇

分类: 本地楼市


  5月12日,安源区高坑镇党委书记刘家水主持召开玉屏峰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



  镇党委副书记王宇翔,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贺巍,工会主席李祥,党风廉政部部长赖道德,社会事务部部长习永萍,镇拆迁办全体成员,裴家村两委负责人等参会。


  会上,刘家水就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


  一是深入调查研究,摸清底细。对拆迁户有影响、重点人员社会关系摸排清楚,打好感情牌,做好拆迁户的思想工作;面对拆迁户欲望是没止境的难题,要实行大兵团作战,镇村两级干部要避免畏难情绪,责任明确到人,压力传导至肩,拿出强硬举措,对恶意阻挠项目进度的人员绝不手软,坚决严惩不怠。


  二是针对目标任务,明确分工。根据项目方要求,细化目标,划分几个工作组,定时间,定任务,将拆迁工作高效推进,并每日汇报工作进度,做到底数清,原因明,在此过程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大家一起想办法,出主意;拆迁推进过程中相关补贴参照惯例执行,征地、水塘、菜地,石岸等补偿,坚持实事求是,补偿合理原则,坚守政策底线不突破,纸上没明文规定的,在不影响公平公正情况下可以特事特办。


  三是加强过程监督,改进作风。玉屏峰项目进度滞后,各位工作人员也吃了很多苦,做了很多工作,但成效却不明显, 原因就是没有开拓思路,没有动用多方之力帮助推进,大家都要多动脑筋,多碰头,多开会,多想办法,多提意见,集思广益,借助集体的智慧加速推进项目建设;同时,村两委成员要严格要求,严肃作风,雷厉风行,执行力要加强,迅速召开村两委班子开会,动真格,下狠心把这件事情推动、落实好。


  玉屏峰项目分管领导王宇翔、贺巍、赖道德等针对目前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统筹研究,加大党委、政府主导力度,及时主动协调解决好项目推进中出现的工作人员、施工方、群众三方矛盾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并就下一阶段的工作推进提出了自己的思路和想法。


  万正华及办公室成员分别在会上汇报了玉屏峰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并就接下来的工作推进大家提出自已的想法。


  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就玉屏峰拆迁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汇报,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落实,不断推动玉屏峰旅游产业实现新突破。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