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207群(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提供免费公寓或50万购房补贴..萍乡最新人才政策发布

发布时间: 2018-05-16 14:03:12

来源: 江南都市报

分类: 本地楼市


  今天上午,江西省市人才政策集中发布会召开,会上萍乡向全球发布最新最全人才政策!



      省人社厅制定出台的人才新政

  政策创新方面

  进一步扩大了用人单位引才自主权,省市属事业单位可自主考核招聘博士毕业生,县属及以下事业单位可考核招聘全日制硕士毕业生。

  人才评价制度

  全面下放高级职称评审权,有条件的民营企业也可自主开展高级职称评审。

  人才激励

  对引进高层次人才给予的一次性奖励补贴、对高层次人才发放的特殊薪酬等不纳入绩效工资总量;关键岗位、业绩突出的高层次人才可实行协议工资、项目工资、年薪制。

  人才养老保险

  来赣前有省外、海外工作经历且未参加养老保险的,本人自愿,可办理一次性补缴曾在省外或海外工作期间的基本养老保险费。

  资金整合

  进一步整合人社部门资金,设立人才发展基金。

  到2020年,省本级筹集人才发展基金35亿元。

  加大创业贷款扶持力度。每年遴选50个高层次人才、高技能人才,对其创办的科技型小微企业进行重点扶持;

  资助优秀创业项目,对获得创业大赛奖项的人才项目给予资助,国家级大赛奖项的给予20万以下资助,省级大赛奖项的给予10万以下资助。

  平台建设

  到2020年,建设创业孵化基地200家,建设博士后站300家,对符合条件的留学人员创业园和创业孵化基地,最高可给予一次性补助200万元。

  对新设博士后站10万元资助。以中国南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为龙头,建立5个省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知名大型人力资源服务企业可“先开业后办证”入驻我省。

  服务人才

  每年编制和向全社会发布全省引才目录、开展系列引才活动,定期举办赣籍人才服务家乡对接会,在省外举办江西引进高层次人才专场招聘会,开展海外博士江西行活动。开展“互联网+人才服务”行动,建立网上办事大厅、手机APP,完善“12333”人才工作服务专线。建立赣籍人才信息资源库,加强与省外国外的赣籍高层次人才的联系。

  引进外国人才

  启动实施“双千计划”外专项目,对入选的外国人才给予每人20万元至300万元的项目资助;畅通来华签证渠道,对在我省工作的外国高层次人才,可办理或变更为R字签证(人才签证),签证有效期可延长至5年或10年,可多次入境,每次可停留180天。本人愿意在赣定居的,经外国人才主管部门认定,由公安机关办理《外国人永久居留证》。来赣外国人才配偶及子女,可在就业、社会保险、医疗、就学等方面享受绿色通道和优质服务。

  萍乡市“人才新政”发布提纲

  创业资金扶持

  市本级设立100亿元产业发展引导基金,县区设立10亿元产业发展引导基金,为各类高层次人才投资创业提供强大的资金支持。

  住房和生活待遇

  对全职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提供免费入住人才公寓或最高给予50万元的购房补贴,每人每年最高给予津贴补助5万元,连续补贴三年。对柔性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提供免费入住人才公寓,每年给予最高10000元的津贴补助。

  编制管理制度

  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建立高效绿色通道,直接办理进人核编和上编手续。

  开放的职称评定制度

  不受资历、“台阶”等限制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特别优秀的博士后可申请认定副高级专业技术资格。

  税收优惠政策

  对高层次人才的一次性住房补贴、安家费、科研启动经费等费用,以及用人单位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所支付的奖励和劳务报酬,可按规定在税前扣除。

  子女入学自主择校

  对高层次人才子女在我市就读公办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和高中阶段学校,不受户籍限制,可自主择校。

  医疗保健待遇

  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每年提供1-2次免费体检,体检费用标准最高4600元。

  市内国家景区免费游

  每年可以在单个景区享受4次携带3名以内(含3名)同行人员免票游览(含门票和索道票)。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