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73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玉湖学校项目测绘工作进展顺利

发布时间: 2018-05-14 14:54:16

来源: 萍乡经开区

分类: 本地楼市


  自萍乡经开区玉湖学校项目建设协调会召开以来,区测绘院高度重视,严密组织,集中力量,攻艰克难,做到“三个到位”保障玉湖学校项目建设。



玉湖学校现场测量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针对当前季节雨水多、项目地域植被茂密多、测量区域线长面广点多等情况,该院从讲政治、讲纪律、讲奉献的高度,充分认识到保障好玉湖学校项目测绘是事关全市民生工程的大事,是落实经开区推进重点项目的重要举措,是检验测绘院工作作风的关键,要求全院人员要把保障好该项目测绘工作当成大事大抓,集中主要力量,克服一切困难,以最快的时间、最高的效率、最实的作风完成好该项目的测绘保障任务。


数字化地形图


  二是组织领导到位。该院成立了以分管业务的副院长为组长、8名测绘骨干为成员的玉湖学校项目测绘工作保障组,下设4个小组,每2人为一小组,明确了各小组测绘区域范围、任务完成时限和工作纪律要求,由小组长负责测绘成果的汇总,切实加强了该项目的测绘工作组织领导。



任务分工表


  三是工作措施到位。为尽快完成该项目测绘保障任务,该院在“五一”期间和双休日做到放假不休假,坚守项目一线加班加点,负责测绘的工作人员晴天一身汗、雨天一身泥,以实际行动提前完成了测绘保障任务。期间,共出动27个工作日56人次,完成了规划放线2000米,现状测量约400亩, 1:500数字化地形图1张,为有序推进该项目提供了科学有力的技术保障。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