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84群(1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中环西路各大拆迁地块进展

发布时间: 2018-05-14 14:42:03

来源: 城郊管委会

分类: 本地楼市


  奋斗的新时代,需要奋进的足音,需要打开解放思想这个“总开关”。如今,一场“思想风暴”正在城郊全面开启,城郊上下正在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大胆探索,勇走新路,处处都是更浓厚、更有活力的改革创新氛围!

 

  为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助推城郊发展,近期,城郊管委会以“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主题实践活动为契机,不等不靠,主动作为,从信访稳定、环保、脱贫攻坚、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方面入手,稳步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再抓实。

 


  各村(社区)驻点领导干部发挥职能下沉,结合驻点单位实际分别组织召开“信访稳定、环保、脱贫攻坚”再推进工作会,详细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抓落实。

 

  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管委会副主任李根带领工作人员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对辖区内重点部位、重大危险源、安全设施、烟花爆竹销售网点等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检查。对发现的各类隐患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不落实的问题,要求当场整改,并提出整改要求。

 

  汪公潭村进一步强化责任,循序渐进开展各项重点工作。截至目前,汪公潭村关闭家畜养殖场8家,拆除锅炉8台。


 

  3号地块已完成山岭界址划定和前期动员工作;4号地块已完成房屋摸底工作;5号地块征地工作完成95%,山岭丈量工作已完成,旱地丈量、树苗清点工作完成90%,拆除违建铁皮棚300余平米,清拔抢种苗木6000余株,完成迁坟4穴。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