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14群(1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9人申请入群

我市重污染天气将启动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发布时间: 2018-04-19 14:26:59

来源: 萍乡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本报讯(记者陈娅)4月17日,萍乡交警发布“萍乡中心城区重污染天气将实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通告”。尾号限行方案在什么情况下启动?市民将从哪些渠道获取车辆尾号限行信息?……这些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引起广大市民关注。


  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根据《萍乡市重度污染天气应急预案》的工作要求,当本市污染天气达到Ⅲ级(黄色)以上预警,中心城区空气质量指数(AQI)在301-400之间,且气象预测未来2天仍维持不利气象条件时,按照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指令,启动重度污染天气应急响应,中心城区实施机动车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目的是为了减少重度污染天气下机动车尾气排放量,提高城区空气质量。一旦城区空气指数好转,交警部门将随时解除管控措施。


  具体做法是:接到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指令后,交警、环保、气象等部门第一时间通过官方微信、微博,各种媒体及短信平台、城区交通诱导屏等方式向市民发布限行信息。同时,交警部门会在限行路段设置告示牌告知车主。


  据了解,我市200万人口中,有四分之一聚居在中心城区,城区人口密度较大。全市目前有30万辆机动车,汽车已成为流动的污染源。对于我市重污染天气启动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举措,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市民,均对限行措施表示理解。市民甘先生说:“应对重污染天气,做好应急预案是有必要的。”市民钟女士表示,在不影响自己生活和工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