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69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加州路德高中校长来访萍实学校

发布时间: 2018-04-18 16:42:00

来源: 萍乡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近日,来自美国加州路德高中的校长等人来到萍乡实验学校参观交流,并参与了该校各年级课堂授课及活动交流会。


  在校方领导的陪同下,一行人沿途参观了各栋校舍、教学楼、体育馆,并与学生们进行了多项环节互动。特别是在教学体验环节,路德高中的校长围绕“paralyzed”、“faith”、“grace”等词用一篇充满哲理的圣经故事进行详细讲解,并让同学们以角色扮演和相互提问的方式来加深新词汇的理解和记忆。随后,路德高中的招生官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暑期夏令营交换生活动,并给大家赠送了许多特色小礼物留作纪念。据悉,加州路德高中位于美国南加州洛杉矶东南部白人精英社区,成立于1970年,是美国著名的高学分区私立蓝带高中学校。该校大力推广国际学生教育交流,有非常丰富的接待经验,是暑假学习英语及其他美式教育的最佳地点。每年暑假,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与美国本土学生一起,在多元化的文化社会活动中得到英语听力、口语、阅读、写作等方面的强化训练,做到真正深入了解美国当地文化。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