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28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7人申请入群

万新开发公司与安徽二建二期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 2018-04-18 15:41:54

来源: 学府湖畔

分类: 本地楼市



  签约仪式上,万新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熊刚和安徽二建党委书记刘贤奇分别致辞,两位领导都表示萍乡学府湖畔项目具有优越的政策环境和有利的区位优势,开发价值高,市场潜力大,受到萍乡市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和殷切期盼。双方将秉承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积聚资源,整合优势,精诚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萍乡市民生建设添砖加瓦。仪式最后在到场嘉宾及媒体的见证下,万新开发有限公司代表谢干才董事长与安微二建代表许业勇总经理一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和谐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此次二期工程战略签约仪式圆满成功,预示着学府湖畔二期工程将全面建设当中,其建设开发面积29万平方米,工期600天,预计今年6月份开工建设,年底完工6万平方米;同期一期工程相应配套建设也在全面施工当中。  



        项目一期建设施工中


  安徽建工以“重合同、守信誉”和“质量第一、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先后承建了大批国家、省、市重点工程和“高、精、尖、特”建设项目。有着丰富的跨国施工管理经验、雄厚的国际市场业务操作能力和良好的国际品牌信誉度,所承揽的工程遍布五大洲40多个国家和地区。


  相信在此次签约后,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学府湖畔打造、开发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双方将加强合作交流,加快项目建设,早日完善打造新城中央、生态湖居、宜居生活的综合学域之地。



  签约仪式

  相关花絮



  来宾签到



  来宾、媒体了解学府湖畔项目信息



  现场氛围布置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