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01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2人申请入群

萍乡今年招聘教师616名,现在看还不迟!

发布时间: 2018-04-17 15:39:05

来源: 萍乡发布

分类: 其他楼讯


  想当老师的你注意了!4月13日,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发布了《江西省2018年中小学教师招聘公告》和《江西省2018年特岗教师招聘公告》,公布了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岗位。2018年江西省中小学教师计划招聘18791人(其中,统招12311人、特岗6480人)。中国江西网记者了解到,萍乡市今年统招计划招聘306人,特岗计划招聘310人。

 

  记者从公布的统招计划招聘岗位表中了解到,此次招聘教师涉及萍乡地区的学校有萍乡中学、萍乡二中、萍乡三中、萍乡四中、萍乡六中、萍师附小、萍乡市体校、萍乡市保育院以及安源区、湘东区、芦溪县、莲花县等中小学幼儿园。


 

  4月19日起开始网报

 

  根据《公告》安排,即日起,报考人员可登录相关网站查询招聘公告等情况。网上报名时间为4月19日9:00-4月23日17:00。省统招报名网站为“江西人事考试网”(www.jxpta.com),特岗报名网站为“江西教育管理公共门户”(http://portal.jxedu.gov.cn/)。报名分为网上注册登记、网上缴费、网上打印准考证三个阶段;5月8日9:00至5月11日17:00,考生可打印准考证,按准考证上的要求参加考试;5月12日全省将统一进行笔试。

 

  参加统招计划招聘的考生报名实行诚信报考,各市、县(区)招聘单位不进行网上资格初审;考生须仔细对照所报岗位条件,诚信报考,不符合岗位条件者,请勿报名和参加考试,已参加考试的,成绩一律无效。参加特岗计划招聘的考生报名信息(含报考岗位)一经提交,不能修改。

 

  笔试成绩及入闱人员名单将于6月14日前后在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江西教育网、江西人事考试网上公布。

  特岗教师享受公办教师同等待遇

 

  根据《公告》,我省2018年继续实施“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以下简称“特岗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到农村初中、小学任教。特岗教师招聘考试不收报名费,报名参加特岗教师招聘考试的考生,不得在“江西人事考试网”上重复报名参加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考试。重复报名者将视为扰乱报名秩序,取消本次考试资格。

 

  根据《公告》,特岗教师实行合同管理,由设岗县(市、区)教育部门与教师签订3年聘任协议,纳入所在学校在职在编教师统一管理范围,享受当地公办教师同等待遇;3年聘期结束后,对考核合格,自愿留在本地学校的特岗教师,经审核,办理事业单位人员聘用手续,工资发放纳入当地财政负担范围;特岗教师工资享受国家规定的待遇,且不实行试用期;设岗县(市、区)统一为特岗教师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和各项社会保险;设岗县(市、区)为特岗教师提供周转宿舍及其它必要的生活条件。


  此外,有从教经历的志愿者、大学生退役士兵和参加过半年以上实习支教的师范院校毕业生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符合条件的本县生源毕业生,回原籍所在县农村学校任教,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