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27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5人申请入群

劲销3.7亿,当红不让,全城仰止

恒大御府,一季度热销不止,达3.7个亿

发布时间: 2018-04-10 16:21:41

来源: 萍乡恒大御府

分类: 本地楼市


  从新春返乡季时的空前盛况与一路飙红,到2018年3月17日第一次加推时的门庭若市与火速售罄,恒大御府一季度在萍城书写了一个又一个销售传奇!2018年1季度,营销中心均每日是人流如织,来自全市的客户络绎而至,恒大御府以实力创下了3.7亿的热销奇迹!


  雄踞经开 拥揽玉湖


  所有的热销都绝非偶然,许多客户,看中的是恒大御府的区位代表的发展潜力,买房子,首先要看的还是地段!项目雄踞经开正席,邻新市政府,拥揽金融、商业综合体,擎动城市发展;玉湖之畔,醉美水岸围合居所,碧蓝湖水,润养传世人居,谱写诗意华章;无可挑剔的地段优势,让所有满怀期待而来的客户都得到了超越期待的感受!


  匠心钜作 品质人居


  热销,除了地段,更离不开品质!恒大集团汲取22载人居精粹,打造萍城全装修精工社区,以大品牌、大园林、大配套等多重礼遇的“全装修精工华宅”姿态,为萍城人打造更有品质的生活。


  作为恒大入驻萍城的第一个府系项目,一年以来,恒大御府便以卓越的品牌影响力与产品品质,深受广大置业者的青睐。项目以强大的品牌实力、恢弘壮阔的项目规划、唯美诗意的园林打造、全能醇熟的社区配套以及精益求精的产品理念,集约9000㎡9厅恒大影城、2700㎡铂金会所(含恒温游泳池、健身房、桌球室、乒乓球室、钢琴室等)、100000㎡大美景观园林,1700㎡生态内湖、12000㎡风情商业街、3200㎡12班双语幼儿园于一体,配备国家一级物管金碧物业贴心服务,为懂品质的你打造理想中的居所。


  征程不止 携手同行


  因为全城的始终信任,使恒大御府得以创下3.7亿的销售传奇,今后的漫长岁月里,恒大御府将继续开拓前进,与万千业主风雨同行!

  建筑面积约104-175㎡阔景高层、112-201㎡花园洋房,带成品装修、新风系统丨中央空调(部分),火爆热销中!


  项目地址:萍乡市武功山中大道与通久路交会处(玉湖公园旁)


  尊享专线:0799-6228888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