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87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李江河主持召开部分重点项目规划设计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8-04-08 13:40:57

来源: 萍乡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江河主持召开部分重点项目规划设计汇报会,对玉湖学校、市奥体中心、320国道改造等项目的规划、设计进行讨论。李江河要求,各级和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全力做好三个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为项目顺利开工建设,如期交付使用打下坚实的基础。副市长肖双燕、叶华林,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建中出席会议。


  会议创新模式,采取多媒体汇报、部门讨论、现场点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李江河详细听取了相关单位的规划设计方案,并对照多媒体,就项目的功能布局、交通安全、设计风格、环境景观设计等问题征询了有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李江河说,玉湖学校、市奥体中心、320国道改造等三个项目是我市的重点工程,对于提升我市城市品位、改善城市形象,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项目的设计单位要进一步完善规划,认真梳理意见和建议,确保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各级和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科学规划、多方论证”的原则,对三个项目的建设方案进行讨论审议,确定出最佳的方案,从源头上提升项目的设计科学水准和公众认可度。


  李江河要求,玉湖学校、市奥体中心、320国道改造等项目建设包括前期、中期、后期多个环节,涉及部门多,建设任务重。各级和各有关部门要协同协作,主动担当,在优化审批流程、简化审批手续等方面大力支持,确保工程推进顺畅。


  按照规划,拟建中的玉湖学校、市奥体中心、320国道改造项目正在有关部门办理立项批复、环评、土地规划等手续,即将动工建设。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