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63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总投资1.5亿元的热带植物馆项目落户安源区!

发布时间: 2018-04-08 13:33:21

来源: 这里是红色安源

分类: 本地楼市


  通过多次接洽商谈,基本达成一致合作意向。 4月6日,总投资1.5亿元的热带植物馆项目正式签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段瑶代表安源镇人民政府与云南惠特药业有限公司代表刘光萍分别在协议上签字。镇党委书记陈刚,镇党委委员刘天娇等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陈刚表示,安源镇很荣幸与云南惠特药业有限公司精诚合作,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安源具有厚重的人文历史、丰富的旅游资源、代代传承的红色基因等优势,希望双方共同抓住创建全国“5A级”景区这一发展机遇,不断提升安源美丽乡村建设、全域旅游发展水平。


  刘光萍表示:云南惠特药业有限公司一定会保证过硬的施工质量、规范的项目管理、有力的后勤保障,做精做细,和安源镇通力协作,把安源热带植物馆做成精品工程。


  项目介绍


  总投资1.5亿元的热带植物馆项目,占地70亩,建设集热带植物(药材、鲜花、蔬菜等)种植及观赏、酒店餐饮、休闲娱乐(城乡一日游)等;项目分两期:一期建设期为12个月,建设内容为鸟巢式生态馆、生态素食餐厅、观赏性热带植物馆、观赏性热带鲜花馆、观赏性药材馆等5个光伏生态玻璃大棚;项目二期建设期为10个月,建设内容为4个休息观光亭、观赏性药材种养植基地和休闲生态水库。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