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33群(6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0人申请入群

萍乡第四所全日制统招大学获批,还有一所正在努力…

发布时间: 2018-04-04 11:18:35

来源: 萍乡之窗

分类: 本地楼市


  好消息!好消息!

  萍乡的小伙伴们,

  你的家乡要新增一所大学了!

  刚刚,省政府网站发布了

  江西同意设立

  萍乡卫生职业学院

  的批复

  ↓↓

  江西省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设立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的批复


  萍乡市人民政府,省教育厅:


  省教育厅《关于恳请批准设置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的请示》(赣教文〔2018〕39号)收悉。经研究,同意设立萍乡卫生职业学院。现批复如下:

  一、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属专科层次普通高等学校。


  二、学校由萍乡市政府主管。学校建设、运行等经费由萍乡市政府统筹安排;机构编制事宜由萍乡市政府按照机构编制管理权限和程序办理。


  三、学校招生规模暂定为2000人。首批开设护理、药学、康复治疗技术、医学检验技术、医学影像技术5个专业,今后新设专业按规定报批。


  四、省政府将适时组织有关部门对学校办学情况进行复查。


  萍乡市政府要加强对学校的领导和管理,加大投入力度,不断改善办学条件。省教育厅要加强对学校的业务指导,帮助学校做好师资队伍、学科专业等方面的规划建设。学校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依法依规办学,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加强内涵建设,突出科学办学定位,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效益,办出特色、办出水平,更好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



  据悉,萍乡卫生职业学院将按照“特色校园、山水校园、智慧校园、百年校园”的概念进行规划建设。学院占地约556亩、建筑面积约17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6亿元。学院将立足赣西,服务全省,面向农村和社区基层,重点培养应用型卫生技术技能人才,为萍乡实现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的文化和智力支撑。


  2018年4月3日下午,萍乡市工业学校2018春开放教育开学典礼在楼琴房隆重举行。


  2018年4月3日下午,萍乡市工业学校2018春开放教育开学典礼在楼琴房隆重举行。2018春录取的开放教育专科班学生及16、17级开放教育专科学生代表参加了开学典礼,教务处苏定忠副处长主持会议,学校党委书记李伟萍到会并且致词。



  从2016年至今,我校国家开放教育专科班已经开办了3个年级、4个专业、13个教学班,近400名学生,我校还有成人专科班学生260人,自考专科班学生50人,学校的专科生总人数已经接近700人,为学校提升办学层次创造了有利条件。


  3月13日上午,萍乡市招商引资工作会召开后,肖双燕副市长立即召集商务局负责同志,部署落实小豹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近期外出招商工作进行了安排。


  下午,肖双燕副市长会见了希望教育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胡文华和江西区域总监李运发一行,就在萍乡设立高等职业院校项目展开了深入洽谈,达成初步共识。


  希望教育集团是全国最大的民营企业希望集团成员企业,现拥有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贵州财经大学商务学院等4所本科学院、5所高职学院、2所技师(技工)院校,在校学生近10万人,教师近8000人。胡文华一行先后到安源区、芦溪县、上栗县进行了考察。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