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87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9人申请入群

萍乡市获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资格

发布时间: 2018-04-02 15:13:32

来源: 江西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记者龚婷)近日,文化部公布了第四批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项目)创建资格名单,萍乡市榜上有名。


  近年来,我市高度重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先后出台《萍乡市文化兴市纲要》《萍乡市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实施方案》等政策和文件。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蓬勃发展,公共文化服务网络不断健全,市级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美术馆、剧院五馆齐全,市、县、乡镇(街)、村(社区)四级文化信息资源共享服务网络基本建成。公共文化服务供给能力不断提高,电影《老阿姨》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电视剧《初心》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热映。公共文化活动水平不断提升,市、县两级文化广场年均演出200多场,近两年来组织送戏下乡、乡镇自办文体活动达2万余场(次)。文化队伍逐步壮大,据不完全统计,全市现有240多支农民鼓乐队、30余支傩舞队、80余支灯彩队伍和50多个业余农民艺术团。


  为建成“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我市将继续完善公共文化基础设施,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效能,打造公共文化服务特色品牌,实施公共文化惠民工程,推进公共文化服务数字化建设,深化公共文化志愿服务工作。力争到2020年,建立起与我市经济水平、人口状况和服务要求相适应,结构合理、发展平衡、网络健全、运行有效、惠及全民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