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52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积极促进奥特莱斯来萍 招商小分队赴山东德州实地考察

发布时间: 2018-03-26 11:05:03

来源: 安源发布

分类: 本地楼市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奥特莱斯的运营理念、建设模式,尽快推动奥特莱斯(萍乡)商业综合体项目在安源更快落地、更好发展。在3月23日拜访了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总部后,3月25日,市委常委、区委书记黄万林率招商小分队来到奥特莱斯在山东德州的项目建设现场,对项目进行实地了解。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投资发展总监邹志东向黄万林一行介绍了德州奥特莱斯的相关情况。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夙颖陪同考察。


 

  在德州奥特莱斯项目建设现场,黄万林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建设、土地利用、市场定位以及政府扶持政策等方面的问题,他表示,通过今天深入的对接,全方位的了解,启发很大,触动很大。对今后安源区如何在最短时间内推进奥特莱斯项目落户安源并迅速发展具有极强的学习、借鉴意义。同时,也更加坚定了安源区全力建设奥特莱斯(萍乡)商业综合体项目的信心和决心。希望奥特莱斯进一步强化对接沟通,争取项目早日落户安源,早日投产运营,早日实现合作双赢。安源区将在政策允许范围内,竭尽所能为企业落地做好服务。


 

  邹志东表示,通过前段时间与安源区的沟通、洽谈,深刻感受到了安源人的干劲和拼劲,更加坚定了公司与安源合作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公司将迅速启动项目落户的前期准备工作,并就有关重点环节与安源区进行更深层次交流、磋商,力争项目早日进入实质性建设阶段。奥特莱斯将与安源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项目简介


  奥特莱斯(中国)有限公司,定位为新型现代服务业综合投资运营商。专注于大中华区奥特莱斯研究、投资、开发及运营管理;创建以奥特莱斯名牌折扣店为龙头的多种商业业态并存的新型现代产业模式;并致力于该新型现代产业模式的投资、开发及运营管理。公司依靠行业领先的开发及运营经验和实力,以世界品牌折扣店销售为核心,配套高端商务、泛奥特莱斯商业集群、休闲度假与高品质居住等,打造一体化的城市新中心--"芭蕾雨"。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