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245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江西2018年公务员招考启动 萍乡计划招录148人

发布时间: 2018-03-17 16:44:28

来源: 中国江西网萍乡频道

分类: 其他楼讯


  萍乡市今年计划招录公务员148人


  今年,萍乡市计划招录公务员148人,其中,公务员招考计划131名,参照单位工作人员招考计划17名。此外,省直垂管单位的江西省地方税务局涉及萍乡地区职位还计划招录5人。


  记者注意到,在今年的计划招录中,萍乡市乡镇公务员和公安民警的招考人数依然占大头。另外,为解决基层市场和质量监管部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人才紧缺问题,本次招录中,上栗县、莲花县和湘东区的市场和质量监管部门还拿出招录计划16名,主要分布在基层分局,并要求在基层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含试用期)。


  记者根据《职位表》梳理发现,此次招考萍乡市面向大学生村官等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招录计划15名,面向乡镇事业单位工作5年以上的人员招录8名。在专业要求上均不限,在学历和年龄上也都有所放宽,只需大专或中专(高中)学历,在乡镇事业单位工作5年以上的人员的年龄上放宽至了40周岁以下。另外,萍乡市发改委、萍乡市工信委、萍乡市人社局、萍乡市商务局等市直机关,则要求2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萍乡市卫计委两个科员职位,还特别注明需具有2年以上临床工作经验;萍乡市林业局安源分局则特别注明该岗位需从事野外勘探工作。


  违纪违规将记入本人诚信档案


  据了解,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本次网上报名实行诚信报考制度,不设网上资格预审环节。考生在报考前要填写诚信报考承诺书。


  对在公务员录用考试过程中有违纪违规行为的考生或经权威机构认定为雷同试卷的考生,以及恶意注册报名信息,扰乱报名秩序或者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骗取考试资格的考生,按不同情况分别给予取消考试资格、考试成绩无效、不予录用等相应的处理,并记入公务员考试录用诚信档案库。上述人员中,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可免考试费用


  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人员和城市低保人员,可免收考试费用,体检费由招录机关负担。此类人员报考时不进行网上缴费,应于2018年3月28日前提供以下材料给省人事考试中心审核确认:享受最低生活保障城镇家庭的报考人员凭低保证或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民政部门出具的享受最低生活保障的证明;建档立卡贫困家庭的报考人员凭其家庭所在地的县(市、区)扶贫办(部门)发放的档案卡、手册或出具的贫困证明。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