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74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市奥体中心中标设计方案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 2018-03-17 16:30:09

来源: 萍乡房地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月13日下午,市奥体中心项目设计方案定标会在经贸大厦三楼二号会议室召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建中主持会议,区领导王纯、邓自强、甘敏君、李宝仔出席会议。区建设局、建设工程技术管理中心、众诚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对13日上午评标委员会通过公开评标确定的三个候选方案各方面进行综合比选,最终确定由中信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设计的方案为中标方案。

 

 

  中信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作品


  萍乡市奥体中心项目设计方案于3月13日上午在经开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开标。经过公正、公开、公平的评标比较,评标委员会推荐了三个候选方案,分别来自中信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江西省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湖南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

 

 

  萍乡奥体中心项目位于安源北大道(319国道)以西、尚贤中路以北、高铁东路以东、吴楚北大道以南。项目包括体育场、体育馆和游泳馆,是具有世界级水准的大型体育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300亩,建筑面积66500平方米。该设计项目采用公开招标形式,总设计费用为1200万元,竞标单位的设计资质必须符合奥体中心项目的建设需求,以“一场三馆”为主体,附属工程为补充,基础设施相配套。市奥体中心的场馆造型设计颇具匠心,建成后的市奥体中心将成为萍乡经开区新的城市标志之一。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