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80群(23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恒大御府:百平新品 耀世钜献

3月17日,恒大御府6#阔景高层 荣耀加推

发布时间: 2018-03-16 17:40:52

来源: 萍乡恒大御府

分类: 本地楼市


  所谓典藏佳品,必是经过时间的沉淀和历练,如醇香美酒,越是承载岁月,其芬芳越是醉人;也如恒大御府的升级新品,建面约104-142㎡灵动舒居空间,倾注一年光阴打磨而成,绽放之时,必将耀动春日,璀璨萍城!


  作为升级新品,自然有其独到之处。约104㎡精致三房,全南向采光,空间紧凑实用;南向双阳台设计,拓展室内空间,清风与阳光自然入室;三卧朝南,私享奢阔飘窗,多一隅空间定制生活。约126㎡阔绰独卫三房,除奢阔飘窗外,宽敞客厅连接景观阳台,生活空间风景环抱,美不胜收。约142㎡全能四房,添一间阳光书房,伏案办公、读书品茗;或装点成婴儿房,供新生命沐浴春光,全优户型,匹配人居无限可能。


  产品不断升级,优惠自然不能落下,恒大御府购房钜惠88折,注册认证恒房通,额外98折,再减2万元!多重优惠下,分期付款首期5万起,让每一个客户都能在这融融春日,轻松享受到安家落户的温情蜜意。此外,恒房通推荐亲友购房成交,还可享1%佣金,沐浴春光之中,轻动指尖,百万入账,何乐而不为。


  入住恒大,还可拥揽御湖园林、醇熟配套、繁华商业!社区内打造约10万㎡浩瀚湖景园林,启幕诗意华章;奢配9厅恒大影城、约12000㎡风情商业街,打造家门口的缤纷潮流站;约2700㎡定制会所、约3200㎡幼儿园配套,畅享高标休闲、品质教育;更有完善售后服务、国家一级资质物管、无理由退房承诺,全方位保障业主的居住权益与品质,倾尽全力打造萍乡高端居住样本。


  品鉴地址:武功山中大道与通久路交会处(玉湖公园旁)


  品鉴热线:0799-6228888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