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237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如果你认为房子只是用来住的,那就大错特错了!

发布时间: 2018-03-15 16:03:48

来源: 城北地产

分类: 业界访谈



    “房子是租来的,但生活不是”。


  “你想过什么样的生活,和房子无关。关键是你能为你的生活主动创造些什么,丰富些什么”。


  “房子将就将就就行了,有那么多还房贷的钱,还不如去提高我的生活质量”。


  ···


  我们经常会听到这样那样的说法,看上去好像很有道理,但是仔细一想,其实经不起推敲。如果现在有两套房子可以供你选择租赁,一套没有阳台,一套有阳台,但是房租要贵上500元,而你恰恰喜欢种些花花草草。你会选择哪个?大部分人还是会选择带阳台的房子,因为500元随便从哪里省省都能省出来了,关键是以后生活的日子会更有趣。

 

  当然,这个例子只是用比较的方式来突出房子与我们生活之间的联系(毕竟,现在的房子都是带阳台的)。如果要用一种东西来形容房子与生活的关系,用“容器”,感觉是很贴切的说法。房子是生活的容器,生活是我们往里面填充的内容。看到容器的样子,你就会开始想象要往里面填充什么样的内容,才能让这副作品,变成自己满意的样子。所以,一套好的房子,当它呈现在你眼前的时候,它所展示的不是它的工法,不是一个钢筋混凝土搭建而成的坚硬怪物,它是有生命的,是鲜活的,会引发你对生活的无限遐想。

 

 

  “造好房子,更造好生活”。很久之前,城北地产就一直在提这个,而且一直在以作品来践行这份初心。


  房子质量是基础,而所有与生活相关的要素,我们也一直在细细打磨。比如园林,放眼整个萍乡市,再也找不到把绿化做到如此极致的小区了。为什么我们如此重视环境的打造,因为一个好的环境,能从生理和心理两个方面给予健康的意义。

 

 

  “造好房子,更造好生活”。很久之前,城北地产就一直在提这个,而且一直在以作品来践行这份初心。


  房子质量是基础,而所有与生活相关的要素,我们也一直在细细打磨。比如园林,放眼整个萍乡市,再也找不到把绿化做到如此极致的小区了。为什么我们如此重视环境的打造,因为一个好的环境,能从生理和心理两个方面给予健康的意义。


  45亩原生态私家公园,种有香樟、银杏、樱花、含笑杜英等各类名贵和有益健康的植物130余种,成为了整个小区的天然氧吧。春季的樱花林、梅花林,春夏满山的映山红,夏季水边的鸢尾、睡莲、菖蒲,秋季的枫叶、乌柏、银杏林,冬季的腊梅,可谓四季有景。公园里植被茂盛,绿树成荫,配上雅致的亭台回廊,更突出了一份“久在樊笼里,复得返自然”的诗意栖居之境。公园旁的自然水体,柳条低垂轻拂水面,颇有“林花著雨胭脂湿,水荇牵风翠带长”的意境。

 

  优美的园林里,设置了篮球场、网球场、羽毛球场、游泳池、健身器材,以及图书室、乒乓球室等各种设施,为生活提供了各种可能。


  为了让业主的生活更加丰富,城北地产引进了全国知名商业品牌“天虹”,在家门口造了一个购物中心。直接接轨一线城市的超前生活方式,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堪比一线城市的精彩生活内容。


  打造一个完美的生活范本,城北地产一直在努力。如果把小区比作容器,一切能让生活更加美好更加幸福的内容,我们都不遗余力的在往里面填充。


  天境,这份生活范本的最后一页。你所向往的生活均藏在其中,等你来翻阅。


  最后一栋,最后一栋,最后一栋


 

  6999元/㎡起,带装修


 

  错!过!再!无


 

  城北地产25载匠心巨作——天境


 

  以时光兑现的承诺


 

  “有一个美丽的地方,是荣耀一生的家园”


 

  凤凰系列作品最后一栋收官之作2#楼


 

  城市中心 黄金地段


 

  45亩原生态私家公园


 

  管家式物业管理服务


 

  坐享天虹广场20万㎡大型商业配套


 

  萍城菁英圈层的首选宅邸


 

  投资与居住皆宜


 

  起价6999元/㎡,带装修


 

  仅此一栋 错过再无


 

  现火爆认筹中


 

  天境样板房持续开放中


 

  认筹热线:0799—6780888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