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74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开足马力!招商引资500亿,2018萍乡开启经济腾飞“加速度”!

发布时间: 2018-03-14 15:42:32

来源: 这里是萍乡

分类: 本地楼市




 


 

3月13号,市委、市政府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市委书记李小豹在会上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新时代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重大意义,出实招求实效,强保障优服务,坚决打赢招商引资攻坚战,为推动萍乡“年年有变化、三年大变样、五年新跨越”奠定坚实基础。

 

 


  市领导黄万林、李宁、陈云、肖双燕,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锦林出席会议。


  李小豹指出:

 

 


  2017年,全市上下坚持走出去、请进来,鼓足干劲抓项目、促发展,招商引资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招商精准度和成功率不断提升,各县区之间呈现出你追我赶的良好态势,招商引资成效显著,进一步增强了我市发展后劲。

 

 


  同时,我们也要客观地看到,我市招商引资工作与先进地区相比,不管是在思想观念上,还是在项目规模、项目质量和服务环境上,都还有不小差距;与建设开明开放新萍乡的目标还有不小差距。

 

 


  李小豹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站位谋全局,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重中之重,围绕全年引进资金500亿元以上的总目标,进一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力打赢招商引资这场硬仗,举全市之力构筑萍乡转型发展新优势。


  关键字:


  挑优选好,做到“宁缺毋滥”


  招商引资工作要挑优选好,做到“宁缺毋滥”,要结合萍乡现有的产业基础,聚焦新一代电子信息、先进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新兴特色产业,有针对性地开展招商引资,重点引进技术含量高、附加值高、市场前景好的高端项目。


  关键字:


  招大引强,实现“龙头带动”


  要招大引强,实现“龙头带动”,并按照“差什么引什么、弱什么补什么、强什么增什么”的原则,科学绘制“招商图谱”,精心拟定“招商菜单”,瞄准一批链条型、基地型、龙头型的高端项目,以大项目、大企业推进产业集聚发展。


  关键字:


  因地制宜,追求“错位发展”


  要因地制宜,追求“错位发展”,要突出“一盘棋”,不能搞“一窝蜂”和盲目招商,更不能搞重复建设和恶性竞争,必须结合本地产业特色和实际,因地制宜突出主导产业招商。


  关键字:


  建好园区,善于“筑巢引凤”


  要建好园区,善于“筑巢引凤”,进一步理顺园区体制机制,加快各类基础设施建设,配套完善标准厂房、科技孵化平台、商务楼宇等招商载体,不断提升园区的吸引力、承载力。


  关键字:


  以商招商,发挥“乘法效应”


  要以商招商,发挥“乘法效应”,充分发挥商会和中介机构作用,实现“借鸡生蛋”;要大力支持本土企业与国内外大企业集团开展战略合作,实现“借梯上楼”;要推进校企合作,实现“借脑生财”。


  李小豹强调:


  招商工作任务年年布置,但最终的效果怎么样,还是要用事实来说话。

 

 


 

  ①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全市招商引资年活动实施方案》这个行动纲领,强化保障,优化服务,确保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丰硕成果。


  ②要切实强化组织领导,市四套班子厅级领导同志要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参与招商,各级领导干部尤其是主要负责同志要积极带头外出招商,要加强招商队伍建设。


  ③要精心打造营商环境,积极完善招商政策,着力抓好“安商”工作,真正让客商在萍乡投资放心、创业顺心、生活舒心。


  ④要从严开展督查考核,齐心协力推动全市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