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31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江西第二批特色小镇公布!萍乡2个小镇入围

发布时间: 2018-01-24 19:40:31

来源: 江西风景独好

分类: 本地楼市


[摘要]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刚刚,从江西省住建厅发布江西省第二批特色小镇创建名单公布,全省共有22个小镇入围。

此处应有掌声~

到底有哪2个小镇入围?为什么这2个镇能脱颖而出?因为他们真的独具特色!不信就跟着大表哥来看看

莲花县坊楼红色培训小镇

坊楼镇位于享有“泸潇理学、碧云文章”之美誉的莲花县中北部,是全省百强中心镇,镇内红色资源耀眼夺目。红色培训小镇立足于该镇沿背村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基地,深入挖掘整合全镇的红色资源,丰富“莲花一枝枪”捍卫者贺国庆、将军农民甘祖昌和全国道德模范龚全珍精神典范的内涵和外延,保护和修缮诸多的红色遗存,提炼精品红色党课,将红色培训、休闲观光、养生度假和乡村风情体验等融合发展,致力于打造省内外知名的红色基因传承、乡村民俗体验和生态田园观光于一体的特色小镇。

芦溪县宣风凤栖小镇

宣风镇位于萍乡市东部,古称“仙凤”,以“仙界风景胜地、凤凰择栖之所”而得名。宣风区位优势明显,距南昌230公里,距长沙160公里,320国道、浙赣铁路复线和杭南长高铁穿越境内,沪昆高速擦镇而过;宣风自然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高达82.7%,花木种植面积逾4.5万亩,是闻名遐迩的“中国花木之乡”;宣风基础条件良好,是芦溪县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国家农业科技园核心区,是名副其实的“赣西粮仓”。为策应建设特色小镇战略部署,宣风镇整合现状文旅项目、农林资源、花木企业,工程园艺,发扬传承花木文化及园艺创意,围绕花木产业和花木文化休闲游双轮驱动、双业并重,打造集林地主题旅游、文化体验、文创产业、运动康养度假于一体的中国花木特色林旅、文旅、康养小镇,形成以花卉苗木产业为支撑的“赣西花卉苗木会展交易中心、赣西文化休闲旅游中心、赣西颐养中心”。

责任编辑: pingxia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