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86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7人申请入群

玉湖学校已办理好立项批复、环评、土地规划等手续……

发布时间: 2017-11-21 17:07:00

来源: 萍乡之窗

分类: 本地楼市


  11月17日,玉湖学校规划设计、有关问题协调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全力做好玉湖学校项目建设的前期工作,为玉湖学校顺利开工建设,如期交付使用打下坚实的基础。市领导李江河、陈云、肖双燕、叶华林、颜小龙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江河详细听取了规划设计单位的规划设计方案,并对照多媒体,就学校的功能布局、校园安全、设计风格、环境景观设计、提升校园文化内涵等问题征询了有关部门的意见和建议。李江河说,规划中的玉湖学校是我市的重点工程,也是改进我市教育网点布局、推进优质教育资源整合重组的重要举措。学校的设计单位要进一步完善规划,认真梳理意见和建议,确保规划的科学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各级和各有关部门要按照“科学规划、多方论证”的原则,对玉湖学校建设方案进行讨论审议,确定出最佳的方案,从源头上提升学校设计科学水准和公众认可度。李江河要求,玉湖学校项目建设包括前期、中期、后期多个环节,涉及部门多,建设任务重。各级和各有关部门要协同协作,主动担当,在优化审批流程、简化审批手续等方面大力支持教育项目建设,确保工程推进顺畅。

  按照规划,拟建中的玉湖学校位于经开区,是为了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不同层次优质教育的选择与需求而规划建设的。目前已办理了立项批复、环评、土地规划等手续。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