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82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楼盘网头条发布】安源生态新城项目最新进展

发布时间: 2017-11-08 15:15:03

来源: 萍乡之窗

分类: 业界访谈


11月6日上午,安源区房屋征收工作动员大会在区会议中心二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委副书记彭佐林主持。丹江街全体班子成员及联星管理处、丹江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黎增义宣读了《安源区房屋征收工作分组安排》和《安源区房屋征收工作奖惩方案》。本次征拆工作共划分为20个拆迁组,每个组由一名县级领导干部担任责任领导,区直部门为责任单位,由街班子成员担任征拆组组长,每组还配备了若干名街机关、村干部。随后,黄万林书记发表讲话。他指出,各工作组要严格按照方案要求认真抓好工作落实。一是站位全局,充分认识房屋征收工作的重要性;二是把握要求,确保房屋征收工作规范高效;三是强化保障,确保房屋征收工作如期完成。


会后,街党委书记谭洪海将此次大会精神传达到了各个征地拆迁小组。他强调,各小组要严格按照丹江街安源生态水库征地拆迁实施方案抓好工作落实,做到四个到位:一是依法征收程序要到位;二是工作组成员要到位;三是调度督察要到位;四是后勤保障要到位。同时注意时间节点,并借助中农批项目征地拆迁工作的成功经验,进一步统一思想,达成共识,齐心协力完成征地拆迁工作。


征收范围

东至萍安大道南延段、西至规划华源路、南至规划安德路、北至株萍铁路范围内房屋及附属物(具体范围详见规划红线图)。


根据初步摸底调查情况,该征收项目征收范围内用地面积约为800亩,被征收户数约400户(包括使用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原国有企业职工住房、个人住宅和工业生产厂房,使用集体土地建设用地使用权的村民房屋、个人所有厂房),房屋建筑面积约111058平方米(具体以实际勘测丈量和认定为准)。



丹江街:严厉打击“两违” 为安源生态新城征拆清障

违建就像长在城市的毒瘤

侵占公共空间、破坏社会公平

扰乱正常的经济秩序

损害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

……





为有效遏制农村违法建设和违法用地,为安源生态新城项目征拆清障,丹江街始终保持打击“两违”行为的高压态势,坚持从思想上认识到位,行动上落实到位,打击“两违”绝不手软。

11月6日,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丹江街“两违”拆除行动小组对联星管理处和贺家湾社区两处违法搭建进行依法拆除,拆除面积达105平方米。据统计,今年以来,丹江街共拆除违建物32处,拆除面积约1100多平方米。

 

 


什么是“两违”?


“两违”是指违法占地和违法建设,包括违法占地、非法买卖土地和违法建设的建筑物、构筑物、户外广告设施等。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