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87群(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萍乡法莱德(控规调整)

发布时间: 2017-10-13 22:21:16

来源: 萍乡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公示说明

 

       开发区管委会申请调整开发区J-2-1、 J-2-2地块容积率等事项,拟将法莱德项目一期未使用的土地收回与南侧J-2-1和北侧J-2-2地块两地块整合,并要求按容积率5.5进行挂牌出让。

       经规划论证和专家审查,拟对地块进行规划整合和指标调整。

       具体调整情况为:J-2-1地块,用地面积为13044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B1),建筑限高由12米调整为100米,容积率由不大于1.0调整为不大于5.5,建筑密度由不大于40%调整为不大于45%,绿地率由不小于25%调整为不小于20%。

       J-2-2地块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B1),用地面积为5416平方米,建筑限高由12米调整为80米,容积率由不大于1.0调整为不大于5.5,建筑密度由不大于40%调整为不大于45%,绿地率由不小于25%调整为不小于20%。但该调整对东面部分带来日照影响,停车泊位不能满足规划要求,J-2-1和J-2-2地块机动车停车泊位和非机动车停车泊位按《江西省城市规划管理技术导则》(2014版)执行,商业机动车停车泊位按0.8个/100平方米建筑面积,非机动车停车泊位按3个/100平方米建筑面积配置,配套物业管理用房300㎡。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要求,对该地块规划指标调整进行批前公示,征求市民意见和建议。如对项目有不同意见和建议,请于公示期间以书面形式向市规划局编制科(韶山西路1号3楼)或市规划信息中心(韶山西路1号2楼)反馈。

       附图:控规图则。

       公示时间:2017年10月13日—2017年11月13日

       监制单位:萍乡市规划局

       监督电话:6661987 6332805  6661892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