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38群(2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萍乡这个少妇很彪悍 大闹售楼部被派出所拘留

发布时间: 2017-09-19 23:16:21

来源: 萍乡之窗

分类: 本地楼市


萍乡市上栗派出所认真开展企业周边环境整治,严厉打击扰乱企业正常秩序的违法犯罪行为,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近日,该所依法查处一起扰乱单位(企业)秩序案

 

今年8月,萍乡市上栗镇佛岭村村民柳女士发现自家房屋有多处开裂,认为是滨江华府房地产开发公司三期建设打桩造成,同样情况的还有其它村民。镇政府获悉这一情况后,立即召集佛岭村委会、滨江华府项目部和房屋开裂的村民代表召开会议,就如何解决问题征求了村民的意见,并做了工作安排。此次会议后,工作人员对开裂房屋进行拍照取证并聘请有资质的鉴定公司准备对房屋进行鉴定。

 

 

女士不听从政府的安排和工作人员劝说,随后直接将滨江华府售楼部的大门锁上,造成工作人员不能正常进出办理业务,售楼部无法接待顾客,严重扰乱了企业正常办公秩序。上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传唤柳女士接受询问,经调查,柳女士对其扰乱单位秩序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柳女士已被上栗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与此用时,上栗派出所正积极引导房屋开裂村民走正当合法途径维权,社区民警还通过警民恳谈会的方式向村民普法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