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01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公园壹号二期17#18#栋完美封顶,现场惊现“金蛋海”!

发布时间: 2017-09-03 21:48:16

来源: 萍乡之窗

分类: 房产楼讯


公园壹号17#18#1栋于2017年9月3日上午9:30顺利封顶!

9月3日上午9:30,在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到位,在热闹喜庆的礼炮声中,公园壹号二期迎来了具有特殊意义的历史性时刻——17#18#栋封顶大吉!

这一里程碑式的重要成果,标志着公园壹号17#、18#栋正从图纸变成现实,业主的美好生活即将开启! 

人山人海的签到现场

荣昌地产总经理胡安萍致辞

中鼎国际建安分公司总经理王志东致辞

精彩的节目,庆祝着封顶大吉的喜悦

史无前例的“金蛋海”,给业主至高无上的尊荣

封顶活动已经结束,但公园壹号人努力的脚步尚在继续。公园壹号二期自2015年12月底开工以来,工程建设历时20个月,17#18#如期实现封顶,彰显了企业的非凡实力。

为了更好地建设项目、保质保量安全的完成建设管理任务,公园壹号的承建商中鼎国际严格按照图纸设计及规范要求施工、过程检查中严格执行质量检验、安全文明施工等制度保障体系。加强材料使用前的检查,监督重点部位的施工,决不允许不合格的隐蔽工程进入下道工序。用负责任的心态来监管工程建设,做到安全文明施工管理、质量严格控制,把公园壹号打造成为高品质、高质量的楼盘,让业主买的放心,住的安心。

公园壹号从未懈怠,始终以严苛的标准监测施工质量,以严谨的验收体系及严格的验收标准,确保完美的验收和舒心的居住体验。在下一步计划中,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同样会在保证施工安全、质量的同时,加快推进建设进度,用企业的责任和实力,力争让广大业主朋友早日入住,暖心归家,不负广大业主的期待。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