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210群(1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6人申请入群

“口碑的力量”——东方巴黎十三年坚持见成果

发布时间: 2017-08-11 21:26:29

来源: 本地

分类: 楼盘优惠


随着近两年新一轮楼市政策的利好,特别是去年政府“去库存政策”的推出以及“去库存团购会”、“第二届房博会”的成功举办,不少市民都停止观望开始出手买房,萍乡也进入最佳购房时期。在一桩接一桩的成交中,房地产市场正在逐步趋于理性,回归到品质比拼的层面,产品价值才是根本!当下正在热销的东方巴黎,无疑很好地验证了这一点。

 

我有一所房子,推窗见绿,出门见景

  6月30日,东方巴黎二期第三批房源正式交房,营销中心现场处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前来收房的业主们个个兴高采烈、喜笑颜开,验房、收房、办手续,业主们既认真又高兴,交房进程井然有序,开发商信守合同的诚信作风,完美的建筑品质,以及美轮美奂的园林景观,令业主们交口称赞。目前第三批房源也所剩无几。“选择东方巴黎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超大楼间距,二是高绿化率的园林景观;前者保证了采光和视野,后者体现了现代人对‘健康人居’的追求,东方巴黎的品质没有让人失望。”交房当天拿到钥匙的李先生显得非常高兴。

 

“我们不敢也不能掉以轻心,我们做建筑业是以如履薄冰的心态抓好品质建设的每一套工序。因此东方巴黎项目从规划、选材、施工、监理到销售和物业管理的每一个环节,都以‘规范’二字贯穿始终。”东方巴黎项目总经理告诉记者,东方巴黎项目在萍乡矗立13年,“品质决定价值”的服务理念是从未改变的。

  作为萍乡首个欧式花园社区,东方巴黎杰出的园林规划(大间距、高绿化率、低密度)是有口皆碑的,36万平方米的原生态和经典欧式风格覆盖整个社区;灵动的艺术雕塑和文化造景,营造出精美的艺术长廊,让人犹如进入一处高贵典雅的港湾,树木、植篱、花卉等;让居室和阔台的视线,节奏丰富,韵律十足;巧手匠心的园艺师,把一草一木与建筑的开敞围合起来,让现代园林应了“”的美学原则。“推窗见绿,出门见景”,应该就是说的这里。

 

居者悦,远者来,口碑自成

  “东方巴黎独具匠心的入户花园让人印象深刻,一梯两户、公摊面积较小的规划也让人感到贴心,超大景观飘窗、大开间客厅、南北通透全明设计则都体现了开发商无微不至的关怀。这里真的非常好。”在闺蜜力荐下,王女士经过一番考察后,成为了东方巴黎的新业主。

 

一次的热销或许是市场催化的原因,而持续热卖才是衡量一个楼盘真实品质的要素。考量一个好品质楼盘,真正的核心在于客户的口碑,而“居者悦,远者来”无疑就是检验好品质好口碑的最好标准。东方巴黎的热销,告别了传统的营销,真正以口碑赢得市场。

 

东方巴黎占地18.8万平米,建筑面积36万平米;地属萍乡新城市中心。

新安源的心脏地带,旁依世纪广场和安源行政中心广场,东连319国道,紧靠井冈山路,

沿街两侧商业设施,独占安源新区高尚城市生活资源。

地址:安源新区井冈山路世纪广场旁

开发商:上海广厦(集团)萍乡安源置业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