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66群(1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城北地产&萍乡农村商业银行天虹广场项目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今日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8-06 00:05:54

来源: 萍乡

分类: 业界访谈


8月5日上午,城北地产与萍乡农村商业银行天虹广场项目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凤凰天成销售中心隆重举行。 萍乡农村商业银行行长文建勋,萍乡农村商业银行业务拓展部总经理李南萍,萍乡农村商业银行信贷管理部总经理姚洪,萍乡农村商业银行小微事业部总经理彭喻,萍乡农村商业银行北桥支行行长唐学文,萍乡市城北房地产有限公司法人代表杨建萍,萍乡市城北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将,萍乡市城北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燕华,萍乡市城北房地产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茜翎,萍乡市城北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慧文,萍乡市城北房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彭官一出席本次启动仪式。


▼▼▼

在启动仪式上,萍乡农村商业银行业务拓展部总经理李南萍首先发表讲话。她表示:“作为萍乡人民自己的银行,萍乡农村商业银行始终坚持‘立足县域,服务社区,支农大小’的市场定位,紧紧围绕城市转型战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萍乡市城北房地产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的国家一级资质企业,有着丰富的楼盘、物业运营经验。此次与城北地产的合作,将进一步扩大双方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建立新型的、深层次的银企合作关系,繁荣和发展地区经济。”



▼▼▼

随后,城北地产董事长杨将上台发表讲话。他表示,近年来,随着房地产行业的发展,已经脱离了完全开发建设的阶段,地产“金融化”的趋势愈加明显,城北地产顺应时代发展,积极探索转型途径,2015年11月,城北地产与深圳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约,合作开发天虹广场项目,并以天虹广场项目为依托,建设萍乡天虹创新创业基地,引进智力、资本、技术、人才等资源,为萍乡老百姓谋福利。2016年,城北地产在上海成立建裕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迈出金融转型的第一步。


▼▼▼

萍乡农村商业银行作为全市机构网点最多、客户资源最广、业务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一直以来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改进金融服务,提升服务效率,全力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城北地产与萍乡农村商业银行的此次战略合作,城北地产承诺将持续为萍乡农村商业银行提供优质的业主客户资源,并为其推荐担保,萍乡农村商业银行将为城北地产推荐的符合条件的客户资源提供授信期限2年、额度30至50万元的贷款。同时,萍乡农村商业银行将逐年分批次为城北地产提供10亿元的按揭贷款战略合作意向,并在城北地产项目营销中心设立临时办公点,开通绿色审批通道,切实为业主提供更多优质的金融服务。相信通过此次合作,一定能够为双方彼此发展搭建一座桥梁,实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最后,双方领导共同上台为本次战略合作进行启动。


仪式结束后,一行人前往天虹广场太空展活动现场参观。

▼▼▼

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为实体经济服务是金融的天职,是金融的宗旨,也是防范金融风险的根本举措城北地产与萍乡农村商业银行的此次合作,是金融与实体的紧密结合,更是创新型银企合作关系的建立,双方将在各自领域发挥专业优势,创新服务、创新产品,拓展合作领域,助推地区经济的发展。

 

责任编辑: ping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