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214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6人申请入群

济南楼市到底有多火 来看看房产大佬怎么说

发布时间: 2016-05-11 09:24:20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8日,在泉城广场举行的现代生活方式展进入最后一天。前两日,很多看房族在逛各个楼盘 展区时,问的第一句话是“还有房子吗?”。业内人士表示,现代生活方式展汇集了众多知名地产大佬,一直被誉为“济南楼盘楼市晴雨表”。济南住宅市场库存怎样? 房价还会继续涨吗?让我们和参展的地产大佬拉拉,听听他们咋说。

关键词:房价

西客站片区楼盘均价超7000元

开发商:房价出人意料!

市民杜女士家住无影山附近,去年儿子结婚,老房子就让给儿子,老两口到附近租了一套房子住。近半年以来,杜女士一直在看房子,她想换套环境好、户型好的新房子,但始终没有找到满意的,如今,找到满意的房子就越发困难,价格也却越来越高。

“今年房价的确出乎很多人意料。”鑫苑世家公馆相关负责人说,去年以前,西客站片区均价上7000元的楼盘只有中建锦绣城、恒大等几个项目,恒大还是因 带装修,价格才上去的。现在,西客站片区均价低于7000元的楼盘已经很少了,以参展的海亮艺术华府(资料 相册)为例,均价已到了8300元。

关键词:去库存

济南3月交易量同比增185%

开发商:谁有房谁是老大!

住宅市场到底过剩还是紧俏?地产大佬手里到底还有多少存货?在房展会上,多名地产大佬以西客站片区为例,道出了这样的实情:2013年左右,地产商在这里疯狂拿地,到了2014年上半年,楼盘陆续开盘。

“2014年曾出现过近20个楼盘集中销售,供大于求,全国很多城市也是这个样子。”一地产大佬说,此时,开发商为了自救,纷纷放缓甚至停止建设,专心去库存,降价促销此起彼伏。2015年,国家开始降息、降首付、降税,实施公积金异地贷款等政策,楼市逐渐升温。

今年,济南调整首套房认定标准,由原来以城市认定,改为以区认定,这相当于放开了限购。“好家伙,交易量一下子上来了,3月放了个‘卫星’,济南市交易量同比增长185%,全国排第5。”海亮地产相关负责人说。

这一刺激楼市“组合拳”让不少地产商措手不及。一地产大佬说,自己的楼盘库存被消化殆尽,新的楼盘建设又相对滞后,造成短期内供应不上。如果有充足的房源,本可以赚更多。目前,很多开发商一季度就已经完成全年一半的任务量,不少楼盘住宅缺货,谁有房子可卖谁是老大。

关键词:走势

政策刺激已释放,二胎刺激在继续

开发商:房子开发了购买力还旺吗?

现在,很多开发商都在加快楼盘建设速度,以适应市场需求,但也很担心:今年上半年,楼市消费被过度透支,等房子开发出来了,是否还会有过去的旺盛购买力。

在房展会现场,不少开发商说,国家刺激政策已经释放得差不多了,再放大招也很难了,唯一能支撑继续上涨的动力是二胎政策全面放开,改善性需求会上来。

对于房地产未来的趋势,中国社科院日前也发布房地产蓝皮书指出,去年底今年初的这轮房价上涨,在局部市场会形成房价上涨的预期,容易让人错误地认为房价只涨不跌,而忽视了潜在的房价波动风险,“尽管房地产市场今年有望回升,但是预计房价明年下半年或将再次全面下滑”。

责任编辑: linquanxiu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