萍乡拼团购房179群(1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二手房出租回报率仍高于存款利率

发布时间: 2013-12-24 14:41:24

来源: 互联网

分类: 活动专题


二手房出租回报率仍高于存款利率 二手房出租回报率仍高于存款利率

与股市、基金等品种繁多的投资手段相比,房产投资可谓是较受市场欢迎、投资回报较为稳定的投资途径之一,目前住宅仍然是大多数房产投资者的首选。经过8 月22日加息后,一年期定存利率已上调至3.60%,税后实际利息收益为3.42%。合富置业成交数据显示,目前二手住宅平均年出租毛回报率约为 5.9%,仍远高于银行存款利率,这是吸引投资资金稳守楼市的因素之一。

近年来,深沪股市大多数个股出现不同程度的波动,部分久经考验的资深投资者着眼于转战投资风险较小的二手楼市。据合富置业专业人士介绍,这部分由股市转战楼市的投资者,对风险尤为重视,他们一般选择成熟商圈、路段的小面积二手房,一方面租金回报较为理想,另一方面市场需求较大,易于出租或转手。近年经过历次加息后,江南西、上下九等传统商圈以及天河北、环市东等成熟商务区,仍然较受追求稳健回报的长线投资者的欢迎。

尽管这次加息幅度不大,但考虑到扣税及通胀等因素,不少有实力的投资人士均乐意选择买楼收租的投资途径。合富置业专业人士分析,从目前市场看,不少寻求稳健回报的投资人士,会选择出租和转手率较高的优质物业进行投资。

责任编辑: jiangye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